close

20141114__762-5.jpg
( 謝謝李乾朗教授來站台支持勉勵大家 辦了私人簽書會 )
 

前言

個人經諸多友人的鼓勵在去年中開辦全台唯一 -- 全系列的臺灣傳統建築課程(分三期上課),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

近期重新調整課程內容,開辦新的系列課程以應學員之期待。
本次開班為配合一些朋友的期望將原本35(~40)人的班級方式改為二個小班級(每班15~20),一班於下午上課、一班於晚上上課。(每周四)

希望讓想上課的同學有更多時段的選擇。

第一期課表: 

01. 01-07  (四)_ 課程簡介、師生交流、傳統建築概論

02. 01-14  (四)_ (中國-臺灣)傳統建築史概論

03. 01-21  (四)_ (中國-臺灣)傳統建築風水與禁忌

04. 02-18  (四)_ (中國-臺灣)傳統建築類型與風格

05. 02-25  (四)_ 中國傳統民居建築概論

06. 03-03  (四)_ 臺灣傳統民居建築- 1 (街屋)

07. 03-17  (四)_ 臺灣傳統民居建築- 2 (宅第)

08. 03-24  (四)_ 臺灣傳統建築- 名詞介紹與解析- 1

09. 03-31  (四)_ 臺灣傳統建築- 名詞介紹與解析- 2

10. 04-14  (四)_ 臺灣傳統建築- 裝飾總論

11. 04-21  (四)_ 臺灣傳統建築- 常見裝飾題材概論

上課時間:

白天班: 1400 ~ 1645

晚上班: 1845 ~ 2130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 ( 忠孝西路口 )

( 每堂課165分鐘含中場15分鐘休息時間 )

戶外研習導覽課程

搭配相關室內課程的進行,同時安排戶外實地研習課程,目前規劃有以下內容,配合整體(三期)室內課程的進行每期皆會開辦3堂戶外課。另外,講師會不定期開辦其他個案的戶外研習課程,供學員選擇參加、加強學習。

為方便大家選擇適合的時間每一堂課皆安排平日場與假日場的兩種時段,讓學員可以配合自己的時間選課參加

1-1. 林安泰古厝 (台北市)1/28 ()下午、1/31 ()下午。

1-2. 蘆洲李宅 (新北市)3/10 ()下午、3/13 ()下午。

1-3. 板橋古城之旅(新北市)4/7 ()下午、4/10 ()下午。

費用:

室內課: 4,500元。( 11堂課 )

戶外課:單堂選課,每堂360元。( 三堂特價1000 )

附註:為確保能順利開班不辜負大家的期望,15人即開班。( 上限25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或電子郵件聯絡索取詳細資料報名 

E-mail aquanick218@yahoo.com.tw......
......^_^

 

arrow
arrow

    水瓶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