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幾個學員,『臺灣傳統建築』2016週四新班一定開辦!

_313-43.jpg 

有人問:新班人數夠了嗎?是不是確定會開班?

為了讓大家放心,貼文告訴大家一下!

不管到下周的報名(初步)截止日(12/15)有幾個人完成繳費報名手續,
明年週四的新班 -日班、晚班- 確定都會開辦!
( 12/15 晚上就會去繳付教室的租金 )

一年多前開始舉辦這個『臺灣傳統建築』課程班,
為的就是服務有心學習的朋友們,不是為了賺錢或名利等因素,
生活上主要依靠的還是正職工作收入!

個人也不會像有些名師一定要一班30人、40人才願意開班,
在下沒那麼大的豪氣,也沒有那麼高的鐘點費標準!
(學生多、鐘點費高)

所以,就算是只有個位數的學員,也會開班-尤其是白天的日班,
才不致辜負大家認真求知的心情! 
有人問我說這樣好嗎?
我說- 沒關係! 只要不倒貼就好了!  
有人願意認真學習,我很樂意下海做這全國唯一的-沒人願意做的事
! 
( 全國唯一的課程,不開辦,學員就沒地方上課了! )

還有人發現了選擇白天班的好處,破了我預埋的梗!
選讀白天班,萬一臨時有事趕不上時間,可以換成來上當天的晚班課程,很方便!…^_^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報名,不用擔心人少我會取消開班了!


課程資訊...http://aquanick.pixnet.net/blog/post/112742039-%e3...

arrow
arrow

    水瓶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