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04_67-43.jpg  

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分享自己的一些心得而做的,原來在其他網站有另一個空間,但不甚好用。

FB的使用可以與朋友們有一些即時的互動,但是對於一些研究上的探討、成果的分享就有所不便,也不好分類整理,所以使用了這個登記多時卻一直未善加使用的空間!最近有一些因緣契機,讓我又想要好好的來做些事情了。

個人從十多歲開始一直做著相關的學習與研究,同時也有所相對的付出。對於傳統建築與相關的文化種種,本就是年輕時立下的、一輩子的志業心願,志在推廣與分享,這不是工作,也與經濟收入無關。因此,在這裡所有分享的資料歡迎取用,在下沒有無聊的去鎖右鍵,讓大家使用不便!如果不願分享,又何必公諸於世!如果這般珍惜羽毛不願輕易示人,那就另找管道做正規的發表,讓大家知所進退。只希望,使用我的資料的朋友可以秉持良心,正正當當的說明引用出處,這樣就好。如果希望得到授權、或是取得大檔案的照片資料等等,或有任何需要討論或交流互助的歡迎與我聯繫,個人非常歡迎有所互動!

 

在下稱不上專業的工作者,假設是,也不會拿工作上專業的東西出來炫燿,那是很無聊的事!

在下也不願只是拍些美麗的照片出來博掌聲,在下想做的是有深度、有貢獻的事,貼美麗照片、講風花雪月、吃喝玩樂之事非我之能事,那些留給別人去表現!(例如:照片的拍攝是為了「有用」或達到某些目的,而不是為了「寫意」、「好看」被稱讚。)

這裡貼文的東西會盡力做好查證這件事,不會到處去抄別人的東西來用,也不會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假裝自己很厲害或是騙個達人、高手的名號,那是很浪費生命的幼稚行為!(所知有限、歡迎同好賜教

如果您發現這裡的東西有錯,拜託,請大聲告訴我,讓我更長進!只是,請盡量告訴我可供查證的東西,才不會變成抬槓!

希望,自己可以多做一些對保存與發揚傳統建築相關文化有益之事,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更有點價值!

 

arrow
arrow

    水瓶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